如何在金融道路上面走得更長遠

為了能夠躋身金融行業,給自己某一個高薪的職位,在研究了四年金融知識之後,很多人都爭先恐後的參加CFA考試 ,為的就是能夠獲得CFA證書 ,這樣他們就能夠在快速的將自己安頓好,然後在金融投資行業大展拳腳。

其實並不是說你有了CFA證書之後,你的職業道路就一帆風順,你還要關注金融行業的一些新聞,因為大多數的走勢圖都更消息面掛鉤,你的客戶之所以相信你不是因為你有了通行證書,而是相信你有能力帶著他們在該行業創出一片天空,所以才將財務大權都指向你,一般有責任的金融分析師們會比較有壓力,恐一時疏忽將客戶們的資金賠乾淨,但是並不是沒有一個防護措施,一般在投資的時候要帶好止損,隨時留意消息面。 但是在沒有重大消息面公佈的日子裡,金融分析師們就需要對技術面進行一個仔細的解剖,將運勢想畫出來,但是你分析的準不准確,那個就是看你個人的資歷。 為了你的職業發展,建議金融分析師們要不斷的從外面汲取知識。

要想在金融行業越走越遠,金融分析師們應該把持一個空杯的心態,這樣你才會虛心請教問題,要知道現在仍然有很多人的閱歷和經歷都比你豐富,要想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,我們需要做到見賢思齊。

資料來源:中國金融分析師網站

名師指導掌握高分祕訣,並擬定讀書計畫,讓您抓住致勝關鍵,考取頂尖CFA證照!

取得最新考情與報名資訊,完成CFA證照考取計畫!